终于我已习惯将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填写在部落格内。可能这里可以给我一个透气的空间吧。离别复杂的世界,进入自我角落。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我烂烂的厨艺 (3) 宫保鸡丁

我期待周末,因为周末我才有时间下厨。 原来呀,下厨可是会上瘾的哦!不信吧,来试试看。

宫保鸡丁

食材:
蒜头,姜,青葱,辣椒(干),大葱,鸡肉



步骤:
1)先将辣椒浸热水,大葱及鸡肉切丁。
2)鸡肉切丁后,加入酱油,五香粉,黑酱油,糖,盐,胡椒粉,麻油及蚝油。待用。
3)在锅热后,加入适量的油,把蒜头,姜,辣椒及大葱暴香。

4)然后倒入鸡丁,炒一会儿。


5)当鸡丁熟透时加入青葱,就可以上碟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