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我已习惯将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填写在部落格内。可能这里可以给我一个透气的空间吧。离别复杂的世界,进入自我角落。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2009年的上半年 (1)

我的生日

17日2月2009年记得那天是工作天,也是一样的忙碌。午膳后,Receptionist 打了电话给我说有courier service。对我来说这是很正常的。但当我下去的时候,却是一束百合花。原来是同事们的小小心意。哈。。真开心



我告诉杰说我收到了花,他好像很紧张,不过也没说什么。在大约3点的时候,receptionist 有说有courier service 找我。满头污水的我也再一次的走了下去。竟然还有一束花,不过是玫瑰!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那么紧张了。在这种情况之下,我等到很迟才敢回家。可以想象一个人手抱两束花的好笑情境吗?




回到了家,心想会到好一点的餐馆用餐,怎知知识Sushi King而已。过后杰还说约了同事们一起唱K。我只好无奈的跟从。到了KTV,出现的竟是我的家人。好surprise! 他们还买了蛋糕和礼物呢。之后妈竟然还醉了。哈哈。。我的生日就在吵吵闹闹下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