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我已习惯将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填写在部落格内。可能这里可以给我一个透气的空间吧。离别复杂的世界,进入自我角落。
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我烂烂的厨艺 (2) ABC汤

从小到大,每一餐,妈妈都会为我们准备热汤。我的厨艺当然也少不了它。先来一个简单的吧。

ABC汤

食材:
马铃薯,洋葱,胡罗卜,瘦肉

步骤:
1)把全部食材依据个人喜好切片。




2)将水煮至沸点,加入瘦肉。手(小贴示:高沸点可提高汤的清澈度)
3)十分钟后,加入其他的食材。
4)最后可以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胡椒粉和盐。

2 comments:

Chin Nee said...

succeed!!

Linn said...

haha.. this is too easy for you, right?